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电力东胜热电公司年发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

日期:2019-07-23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东胜热电公司 年发电量

  截至7月18日,国电电力东胜热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完成20.1亿千瓦时,为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面对更加复杂严峻的电力市场环境,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1号文件要求,全面落实“责任落实年”和“风险预控年”各项工作要求,以责任落实为主线,从长协电量争取、参数优化调整等方面入手,全力以赴抢发电量。
 
  该公司牢固树立“度电必争”工作意识,科学预测全年负荷分布情况,合理搭配电量结构,持续紧盯长协用户不放松,在巩固13家长协用户的同时在新增长协用户方面做足了功夫。7月初,该公司又争取到下半年长协协商交易电量5961万千瓦时。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智慧电厂建设成果优势,把优化运行作为节能降耗的关键环节,通过“红旗值”“AGC之星”竞赛等形式,抢抓发电时机,努力提升机组负荷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