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网升级改造“电”亮乡村

日期:2019-07-18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8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德供电 农网改造 农村电网

  “师傅,你们太负责了,这么晚还来我们村测电压,我们家的空调、电扇才能正常运转。”7月15日晚,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白衣镇金山村电网升级改造用户进行电压测试,获得用户好评。截至目前,该公司对18个台区供电情况进行检查整改,共更换导线1500多米,更换电杆100多基,解决了1000余人的用电问题。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许多村民逐渐富裕,大量增添家用电器,空调等大功率家用电器广泛使用。为确保农村电网供电安全稳定,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认真分析,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采用调整负荷、两线改四线等措施,对部分低电压农村台区进行改造,提高客户供电可靠率。
 
  该项工作仅是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提前一年完成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工作部署会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缩影。近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向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递交了提前一年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责任书,提前一年对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全面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