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重庆江津马宗变电站提前五个月竣工投运

日期:2019-07-18    来源:江津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8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宗变电站 110千伏变电站 江津变电站

  16日,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以下简称供电公司)在珞璜工业园新建的马宗110千伏变电站竣工投运。该变电站投运后,将有效满足珞璜工业园、江津综保区的用电需求,为重庆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以前,珞璜工业园、江津综保区仅由110千伏顺江变电站提供电源支撑,随着入驻企业不断增加,珞璜工业园、江津综保区用电负荷增长迅速,电力供应保障压力日益增大。为此,供电公司积极作为,于2018年11月动工建设马宗变电站。为按时完成建设目标,供电公司调集重庆范围内最优秀资源,尽全力解决建设资金、物资供应、专业人员等方面问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采用基建、设备安装、二次设备调试等专业同步进行的方式,8个月便使马宗变电站竣工投运,比正常建设用时减少了5个月。
 
  马宗110千伏变电站竣工投运后,可转供顺江变电站工业负荷,缓解顺江变电站的供电压力,满足珞璜工业园、江津综保区用电需求,实现安全可靠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