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柬埔寨批准4个太阳能发电站项目以缓解电力紧张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5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柬埔寨电力 太阳能发电站 柬埔寨电力供应

  总发电能量为140兆瓦的4个太阳能发电站项目,12日获柬埔寨内阁全体会议通过。
 
  当日,洪森首相主持了内阁全体会议。首相助理大臣、王国政府发言人帕西潘向媒体表示,开发太阳能发电站将增加国内的发电能力,以弥补电力紧张,同时将支持水电站储存更多的水资源,必要时供应紧急电力。
 
  获批的4个太阳能发电站项目,分别落户柬埔寨菩萨省(发电能量为30兆瓦)、马德望省(发电能量为60兆瓦)、卜迭棉芷省(发电能量为30兆瓦)、柴桢省巴域市(发电能量为20兆瓦)。
 
  据介绍,柬埔寨电力需求从2018年的1537兆瓦将增至2020年的2307兆瓦,2021年增至2858兆瓦。从2018年到2020年,柬埔寨需要增加供电770兆瓦以满足电力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