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安徽蚌埠:提升新能源企业电力送出可靠性

日期:2019-07-15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5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蚌埠电力 新能源企业 电力送出可靠性

  “感谢你们对新能源企业的大力支持,你们的服务意识和举措对助力新能源结构布局,推动清洁能源输出至关重要。”7月10日,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工作人员说。
 
  连日来,国网蚌埠供电公司组织调控中心、营销部、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等工作人员,多批次来到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对接工作,了解该厂机组脱网实施、设备改造等情况,对该厂35千伏并网线路的改接期间,发电机组脱网后所采取的降载稳速、保持生活垃圾压缩脱水、炉内生物质的焚烧、垃圾废液循环过程、发动机脱网后稳定及停机黑启动等具体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为该厂35千伏星绿331线路改接至220千伏肖巷变电站做好充足准备。
 
  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2017年投产后,由于初期发电量较低,临时送出至 35千伏星宇变。2018年12月,蚌埠供电公司220千伏肖巷变电站建成投运后,该公司投资500余万元,同步为该厂专门新建了一条35千伏送出线路,实现送出距离更短、消纳能力更强、送出线路可靠性更高。
 
  “通过此次项目对接,将进一步加强电力与其他能源耦合度,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降低全社会用能成本,在合作互信中共同促进项目建设。”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蚌埠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B库区,总投资5.04亿元,其中环保投资8671.57万元,占总投资额比例的17.2%。项目建成后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210吨,日发电量约60万千瓦时,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每年工作333天,设备每年有效工作8000小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