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青岛新机场项目110千伏平路线并网发电

日期:2019-07-12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2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新机场电力 110千伏平路线 机场供电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青岛新机场项目110千伏平路线一次送电成功,机组运动稳定,技术指标优良,为青岛新机场打造“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区域枢纽机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岛新机场110千伏及工作区10千伏电力工程位于青岛市胶州市胶东街道。110千伏配电装置楼总建筑面积为3490.70平方米,建筑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使用年限50年。站内设计110千伏户内六氟化硫气体封闭式组合电气。监控室设置模拟屏可将全站系统状态显示。本工程涵盖场区内10千伏电缆敷设:共计约130公里,共计连接7个开闭站,其中3个开闭站(5、6、8开闭站为我方施工,共计10千伏配电装置18面,各开闭站配备一体化电源屏及远方操控后台。
 
  作为机场转场重要配套项目,110千伏供电线路工程线路长、工期紧、任务重,直接关系到整个机场用电保障,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电建核电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全面统筹、科学规划,组织项目部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严把质量关口、强化监督管控,对送电线路进行全面、仔细、深入检查,确保了零缺陷送电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得到了业主、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