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电建国际公司签署刚果(金)松博维水电站项目联合开发协议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西非区域总部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0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项目 松博维水电站

    7月4日,电建国际公司与刚果(金)KIPAY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IPAY)签署松博维水电站项目联合开发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张念木和KIPAY董事长Eric Monga Mumba代表双方签字。
 
    刚果(金)松博维水电站项目位于刚果(金)东南部矿区,设计装机160MW,该项目将作为刚果(金)铜钴矿地区的重要电源点,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矿区的用电紧缺和供电稳定问题。
 
    该项目是电建国际公司牵头,和KIPAY联合其他投资人在刚果(金)以投资模式重点推动的第一个水电站项目。自2019年1月各方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电建国际公司开展了大量技术和商务工作。此次联合开发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松博维项目已经步入实质性开发阶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