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2号机组完成转子吊装

日期:2019-07-10    来源:葛洲坝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站项目 装机容量

  7月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2号机转子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该机组全面进入总装阶段,也为该机组7月底实现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2号机组自开始安装以来,项目部科学安排,精细组织,严格控制,各项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得到了业主和咨询工程师一致好评。
 
  据悉,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项目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尼泊尔投资的首个两优贷款项目,也是葛洲坝机电公司即将投产的第三个成套设备供货和安装项目。该项目位于尼泊尔拉苏瓦县(Rasuwa)和努瓦科特县(Nuwakot)之间,主厂房为地下式,装设2台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60兆瓦,其首台机组已于上半年投入商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