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凯德隆火电项目创造四项马来西亚国家纪录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0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凯德隆火电项目 发电机组

    6月28日,马来西亚国家纪录颁证庆典在凯德隆项目工地隆重举行,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承建的凯德隆火电项目一举拿下4项马来西亚全国纪录。
 
    这4项马来西亚全国纪录分别是:HDPE拖管距离最长(27500公里)、沉井体积最大(长39.10米×宽37.10米×高24.5米,下沉深度22.48米)、顶管直径最大(外径4.32米、总长330米)和HDPE沉管最长(1110米)。
 
    为此,马来西亚国家纪录(The Malaysia Book Of Records)官方机构专门在凯德隆项目工地举行了颁证仪式。国家纪录首席运营官克里斯(Chris)、砂捞越能源有限公司(SEB)副总裁波利卡普(Polycarp)、水电八局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凯德隆项目经理周小林、中国电建驻马来西亚国别副代表梁宇飞、GE公司卡西尔尼扎姆·卡西姆(Khairulnizam Kassim),以及民都鲁中华工商总会,民都鲁移民局、海关、消防局、海事局等地方政府部门官员出席了颁证庆典,120多名项目现场管理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庆典活动由项目部承办,梁宇飞致开幕辞,简述了4项纪录的技术含量及实际价值,并表示,自2016年底项目启动以来,凯德隆火电项目部一直秉承“敬业、专业、人品、精品”的企业质量理念,致力于把凯德隆火电项目打造成一个高品质项目,在下阶段项目建设中,将继续与GE紧密合作,按照业主要求竭尽全力高质量建好凯德隆项目。随后,现场投影播放了凯德隆火电项目部HDPE拖管、沉井施工、顶管施工和HDPE沉管下沉施工的视频,伴随着节奏强烈的视频配曲,参与典礼的全员在震憾中目睹了4项马来西亚国家纪录诞生的真实过程,体验了宏伟工程的力与美。
 
    克里斯代表马来西亚国家纪录官方机构为中国电建水电八局凯德隆火电项目部、GE、SEB三方颁发了国家纪录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波利卡普代表SEB集团总部感谢中国电建、GE管理团队和所有建设者为创造4项纪录付出的努力与辛劳,他表示,砂捞越能源有限公司从项目开始施工,一直坚持按高标准规范设计施工,虽然在建设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挑战,但SEB集团与承建方联营体共同迎难而上,克服了各种困难,创造了4项国家纪录。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安全、优质、高效建好工程,获得更多马来西亚新纪录。
 
    马来西亚凯德隆火电项目位于东马沙捞越州民都鲁凯德隆工业园内。项目一期计划在原电厂基础上扩建一个新的联合循环燃气电厂,主要设备配置为1台套GT26燃气轮发电机组,1台余热锅炉,1台套汽轮发电机组,设计净出力为413MW项目,预计于2020年发电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