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巴基斯坦恰西玛核电4号机首次大修完成 获客户高度认可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10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恰西玛核电机组 核电机组 发电机组

  日前,巴基斯坦恰西玛核电4号机组顺利达到满功率,实现稳定运行。至此,该机组首次大修任务圆满完成。

 
  巴基斯坦恰希玛项目1-4号机组均由电站集团提供汽轮发电机组,其中4号机组于2019年4月中旬进入首次大修。电站集团派遣相关专业资深工程师驻现场提供技术支持,重点完成了主调、高排管道和汽水分离器中有关部件的维护。共计派驻服务人员14人次,共计约590人日。
 
  针对此次海外服务,电站集团响应迅速,人员齐备,积极配合。尽管巴基斯坦每天都是40℃以上高温,现场还缺少专用设备,巴方工人技术经验不足,我方工程师还是迎难而上,用辛劳的汗水和丰富的经验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服务任务。期间,由于巴方人员操作不当,出现发电机转子疑似漏水的计划外突发情况,电站现场工程师冷静分析,快速反应,经过专业细致检查,排除了转子漏水的可能性,证明了产品的良好质量,打消了中原和巴方的顾虑。此外,根据中核中原公司的要求,我方技术工程师额外对巴方提供了技术协助和指导,中核中原公司和巴方对电站集团本次大修服务表达了高度认可和满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