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南自首个火电机组与电储能联合调频EPC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19-07-09    来源: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7/0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南自 调频示范项目 调频EPC项目

  近日,由国电南自总承包事业部总包的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火电机组与电储能联合调频项目通过验收并顺利并网。
 
  该项目建设规模9MW/4.5MWh,工期历时4个月,国电南自开展了方案优化设计、储能控制系统研发及应用等方面的工作。项目由国电南自总承包事业部牵头,国电南自设计院、新能源科技、生产制造事业部配合参与,体现了南自人以创造、担当、搏击的“创造者”文化为引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山西省第一批调频示范项目,中国华电20个综合能源示范项目之一,项目的建成并网将为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增加辅助服务补偿收益,为中国华电电力市场辅助服务业务提供示范,助力集团打造具有华电特色的“清洁友好、多能联供、智慧高效”综合能源服务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