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恩施来凤220千伏变电站正式投产送电

日期:2019-07-03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7/0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投产送电 电网供电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设计的220千伏来凤变电站来凤主变第五次充电成功,至28日05时56分,220千伏来宣线、来咸线,2号主变,110千伏来绿线、来翔线,10千伏5号、6号母线全部顺利一次送电成。
 
  来凤220千伏变电站位于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城区西南的翔凤镇,地处于湖北省西南部,酉水上游,鄂、湘、渝三省市交界处。220千伏来凤变电站的建设不仅加强了电网供电可靠性,满足用电负荷增长需要,还解决了恩施南部咸丰、宣恩两座220千伏变电站的单电源问题。恩施来凤220千伏变电站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施工图设计,2018年2月完成全部施工图。
 
  在来凤变整个建设工程中,由于站址地处偏远山区,交通条件十分不便,建设过程遇到许多困难,设计院工程组成员均积极主动地提供工代服务,协调解决施工、调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送电阶段,专业组成员来往恩施数十次,配合来凤业主项目部完成了恩施公司生产预验收、省电力公司质检、生产运行部门交接验收以及各项复检、查漏补缺工作,为变电站顺利投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送电过程中,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设计人员全程参与,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保证了送电顺利进行,服务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