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北龙背湾水电站顺利通过枢纽工程专项验收

日期:2019-06-27    来源:水电十二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背湾水电站 水力发电 梯级电站

  6月22日,龙背湾水电站枢纽工程专项验收顺利完成。水电十二局承建的龙背湾水电站溢洪道工程、放空洞工程单位工程均被核定为优良工程。
 
  验收会议由湖北省十堰市发改委组织组织实施。来自官渡河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水利厅、十堰市及竹山县相关政府部门、湖北省水利设计院、黄河设计公司、水电十二局、水电十四局、水电十五局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现场检查和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专家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安全鉴定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及验收专家组关于枢纽工程专项验收报告,形成了龙背湾水电站枢纽工程专项验收鉴定书。
 
  龙背湾水电站位于湖北省竹山县,为堵河支流官渡河的第一级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水库建成后具有库区航运及人畜饮水等综合效益,是湖北省的重点水利工程。工程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溢洪道、放空洞、发电引水隧洞、电站厂房等建筑物组成,主体工程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 2015年5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