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南浏阳110千伏镇头变电站百日改造告捷

日期:2019-06-26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头变电站 110千伏变电站 变电站改造

  随着6月23日下午2点55分1#主变第五次冲击受电正常,历经100天的110千伏镇头变电站改造工程宣告顺利投运。
 
  110千伏镇头变电站位于浏阳市镇头镇,距离036县道直线距离约80米,镇头是浏阳西区中心城镇,是以突出生态园林为特色的一座纺织工业新城镇。随着工业经济不断发展,镇头镇原有的供电能力远远不能满足当地生活生产用电,眼看着夏季高温季节来临,为不影响该地区正常生产,为投资环境提供强劲能源支撑,同时保障周边居民高温期间生活用电,镇头变电站改造扩建则须赶在高温抵达之前完成。
 
  面对施工紧、任务重,承建方星电集团立下军令状:100天内,保证镇头变电站改扩建施工顺利完成。一顶安全帽、一套工作服、一双绝缘鞋、一副绝缘手套,为确保110千伏镇头变改造顺利完成,星电施工人员争分夺秒,统筹安排,在封闭母线桥等设备延迟到位的情况下,倒排工期,严控工序,百日攻坚,确保了镇头变电站改扩建工程如期完工,使浏阳电网架构更稳定可靠,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运行方式安排将更加灵活、高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