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南关东发生里氏5.5级地震,核电站未发生异常

日期:2019-06-24    来源:环球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4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核电站 核电安全 日本地震

  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24日报道,24日上午9点11分左右,日本千叶县馆山市和南房总市、东京都千代田区、神奈川县川崎市和秦野市观测到了震度为4(日本标准)的地震。日本气象厅表示,震源位于千叶县东南近海,深度约60公里。据推测,震级为里氏5.5级。
 
  在日本茨城县东海村处于停运状态的日本原子能发电公司东海第二核电站没有异常。东海铁路公司(JR东海)称,地震发生后不久东海道新干线“东京-小田原”区段上下行列车一度停运,约5分钟后因安全得到确认已恢复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