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电建贵州院中标深圳供电局2018-2020年输电管理所线路部检测类技术服务框架项目

日期:2019-06-20    来源:贵州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0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中标 中国电建贵州院 输电线路巡线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地理信息中心成功中标《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8-2020年输电管理所线路部检测类技术服务项目框架招标》标的二线路航测及建模服务项目,该项目为深圳供电局提供为期近两年的线路航测及建模服务。
 
  该项目主要为业主提供激光雷达扫描及数据处理建模和倾斜摄影数据采集及建模服务。运用机载激光雷达与可见光倾斜摄影系统,结合公司自主开发的激光点云处理平台,对激光点云数据进行处理并与倾斜摄影数据进行融合,构建出输电线路通道的真实三维模型,形成完整的分析报告。
 
  利用激光雷达技术进行输电线路巡线,一方面可大大减少输电线路巡线的工作量,提高线路巡视的效率,另一方面可提高运维数据的使用率和运维质量,对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及智能电网的构建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项目中标,是中心该类业务第一次走出贵州,这标志着国内市场对公司航空摄影测量技术的肯定。对公司持续推广航测业务、拓宽省外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