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玻利维亚伊比利苏水电站导流渠开仓浇筑

日期:2019-06-20    来源:水电四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0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玻利维亚水电站 伊比利苏水电站 水电站建设

  当地时间6月14日14时30分,经过20多个小时的奋战,由水电四局承建的玻利维亚伊比利苏水电站导流渠首仓结构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顺利转入混凝土浇筑工序。
 
  本工程位于玻利维亚科恰班巴省卡拉斯科市伊维利苏河流上游国家森林公园内,总装机容量近28万千瓦,共分为4个标段。其中,水电十一局负责Ⅱ标段引水隧洞工程的施工,水电四局负责的Ⅰ标段主要包括大坝坝体、明渠、溢洪道、泄洪底孔、生态流量、拦污栅及消力池等。伊比利苏大坝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高125米,坝顶距河道为90米,坝顶长度324.50米,最高水位高程2175米,坝顶高程2180.6米。
 
  据悉,玻利维亚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是世界平均海拔最高的高原国家。位于中部的科恰班巴省将成为玻利维亚全国的能源中心,而伊比利苏水电站将在整个能源中心建设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推动玻利维亚实现“南美能源中心”的“祖国计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