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湖北工程中标埃及扎加齐格500kV变电站土建项目

日期:2019-06-19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中标 湖北工程 500kV变电站

  日前,从埃及传来喜讯,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收到了来自埃及扎加齐格500kV变电站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此次成功中标,得益于湖北工程公司联合营销的海外战略,通过公司海外事业部中东北非区域部的商务引领,结合建设公司在埃及市场的履约经验,积极开拓了埃及市场。
 
  据悉,埃及扎加齐格500kV GIS变电站项目位于埃及首都开罗以北的东部省扎加齐格市境内,项目总承包商为埃及当地公司。中标的扎加齐格500kV GIS变电站土建施工项目工期为七个月。
 
  作为唯一一家被邀请参与投标的中国公司,充分彰显了中国电建品牌的影响力,以及项目业主对于湖北工程在埃及市场所树立的良好口碑的认可。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希望以扎加齐格项目为契机,用匠心精神铸造精品工程,树立中国电建品牌形象,在埃及输变电乃至其他领域展开更加全面的合作,为埃及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