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关于忻州偏关智慧能源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日期:2019-06-18    来源:沂州市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8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环境保护

 关于忻州偏关智慧能源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忻发改审批发〔2019〕9号
 
    偏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关于呈报忻州偏关智慧能源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请示》(偏发改发[2019]5号)收悉。该项目申请报告经专家评审通过,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忻州偏关智慧能源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 
 
  二、项目编码:2019-140932-44-02-001617 
 
  三、项目建设单位:偏关智慧能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点:忻州市偏关县、五寨县 
 
  五、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偏关智慧能源风电场至五寨变电站220千伏架空线路,线路长度17.0公里,全线单回路架设,扩建五寨变电站220千伏配电装置1回出线间隔,建设通信工程等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六、总投资及来源:该项目总投资2604万元,资金来源由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解决。
 
  七、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项目招标。 
 
  八、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为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140900201900011号)。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山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58号)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在项目投入运行之前,未经批准,不得改变投资方。 
 
  十、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两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否则文件自动失效。核准文件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接文后,请你局督促项目单位按国家要求完善相关开工审批手续,并进行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尤其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工建设,在项目选址、设计、建设过程中要充分重视安全、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工作,做好项目安全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