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南古台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将在6月30日前全面完工

日期:2019-06-18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8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台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 630攻坚 娄底供电

  为确保在6月30日前全面完成湖南省新化县35千伏古台山变输变电工程,目前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星源电建集团项目部土建、电气安装、线路三个施工班组都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作业,积极推进施工进度。
 
  古台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新化县炉观镇万寿桥村曾家湾,是公司2019年主网建设重点项目,也是“630攻坚”项目。第一期工程新增35千伏变压器容量10兆伏安,从35千伏炉双水线T接搭火,新建35千伏线路3.53千米,新立35千伏杆塔15基,新建10千伏出线5回。
 
  工程建成后,可解决35千伏双江口简易变电站主变过载的问题,优化新化地区电网结构,满足当地金矿资源开采带动的负荷需求,保障新化县炉观镇西部和古台山林场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星源电建集团安排骨干人员组建施工项目部,安全高效组织施工。目前,古台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主变及间隔安装基本完成,线路架设完成70%,施工人员正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加快通信光缆铺设到位,整体安装、调试消缺,及时组织验收和问题整改,完成线路T接和主变冲击受电,将确保工程在6月30日前全面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