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浙江电力公司全面部署“安全周”活动

日期:2006-07-12    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浙江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12
2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 电力 公司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刘振亚总经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部署公司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继7月9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浙江电力公司在当天下午立即制订在全系统内全面开展“安全周”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深入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认真吸取当前国家电网系统内事故的教训,确保公司系统全年安全目标的完成。

    在“安全周”活动期间,浙江省电力公司全体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基层单位,对开展“安全周”活动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他们兵分五路,检查了各单位“迎峰度夏”的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有序用电”方案的执行情况;敦促各级负责人抓好监督检查、排查设备和电网运行隐患,对薄弱环节研究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并对基建、农电、生产、多经等作业现场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力争消除事故隐患,落实防范措施。此外,还深入到施工、检修现场开展慰问,表达对一线职工生活的关心。

    在“安全周”活动期间,该公司系统各单位均召开了一次安全生产分析会或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根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本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扎实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各单位班组停工半天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日活动,认真组织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学习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进行讨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重点检查在正常及检修方式下电网设备“N—1”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预案的制订和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预案的演练,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此外,“安全周”活动还针对在迎峰度夏中出现的好人好事做了宣传,以弘扬电力职工为做好“四个服务”,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奉献精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