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南张家界桑植县积极推进小水电站整改工作

日期:2019-06-14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水电站整改 桑植小水电站 小水电站

  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一行深入桑植县五道水镇和八大公山镇调研涉自然保护区小水电站整改工作,积极推进桑植县小水电站整改。
 
  调研中,一行人先后来到聂水溪、穿洞峡、辽竹湾、雅雀洞、中沟湾等5座计划6月底前完成拆除改造的水电站,与水电站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各小水电站建设年份、具体规模、装机容量等情况,共商退出补偿、人员安置等方案。
 
  桑植县境内涉及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两个,分别为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张家界国家级大鲵自然保护区。在两个保护区内共有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35座,将在2019年内全部关停,目前已完成整改小水电站13座,未完成整改的22座水电站将在6月、9月、12月份三批整改到位。其中,聂水溪、穿洞峡、辽竹湾、雅雀洞、中沟湾5座水电站需6月底前完成拆除改造和生态恢复。
 
  刘卫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实抓好环保督察交办重点问题整改,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坚决推进小水电关闭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整改标准,明确责任人,协调、督导、落实好小水电站整改工作。要加快整改推进,严格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要确保稳定,按照“一站一策”的退出补偿方案、人员安置方案、拆除改造及生态恢复方案等推进整改,确保涉自然保护区小水电站顺利关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