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三里岛核电站选择MAGNASTOR系统贮存乏燃料

日期:2019-06-14    来源:中核智库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里岛核电站 MAGNASTOR系统 乏燃料

  总部位于美国的NAC国际公司6月3日表示,已获得爱克斯龙电力公司的一份合同,三里岛核电站将使用NAC公司的超大容量MAGNASTOR系统,用于贮存可运输的乏燃料
 
  NAC公司将为三里岛核电站干法贮存设施申请容器许可证、设计与建造干法贮存设施、供应硬件及装载燃料。该合同旨在支持三里岛核电站将乏燃料转移到干法屏蔽罐中贮存,并提供新的独立乏燃料贮存装置。2019年5月,爱克斯龙公司宣布将于9月30日关闭三里岛核电站的最后一座反应堆。
 
  NAC公司的MAGNASTOR系统是美国商业核电站采用的首个美国核管会认证的超大容量干法燃料贮存系统。该系统的设计紧凑、容量大,且配置优化,具有高效的操作和优异的容量性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