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韩国:2040年可再生能源占比35%

日期:2019-06-14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4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电力 可再生能源 韩国可再生能源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务会议6月4日确定了“第三个能源基本规划(2019-2040)”,旨在通过能源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提高国民生活质量。
 
  其中,韩国计划到2040年将可再生能源比重扩大到30%-35%,尽快缩减煤炭发电、逐步缩减核能发电比重,适度减排,实现清洁、安全的能源组合。同时,还将加强工业、运输、建筑等部门的需求管理,理顺价格体系,到2040年使能源消费效率比现行水平提高38%,需求下降18.6%。
 
  此外,韩国还将扩大可再生能源、燃料电池等需求地附近分散型供电的比重,计划到2040年将该比重由2017年的12%提升至3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