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布隆伯格向Beyond Carbon投资5亿美元 旨在让美国电力摆脱燃煤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 燃煤发电 美国燃煤电厂

  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周五宣布向Beyond Carbon项目投资5亿美元(4.43亿欧元),该项目旨在加快美国燃煤电厂的退役速度,并控制天然气发电的扩张。
 
  这一新举措将建立在“超越煤炭”(Beyond Coal)计划的基础上,该计划寻求关闭美国至少三分之一的燃煤电厂。今天,530家燃煤电厂中有289家已经关闭,而“Beyond Coal”的目标是在2030年前关闭其余所有燃煤电厂。
 
  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美国有257.5GW的燃煤电厂在运行,预计到2022年5月,只有13.3GW的燃煤电厂将退役。与此同时,该国的天然气发电能力已跃升至531.1GW,预计未来三年至少还将增长28.7GW。
 
  “我们将采用相同的宣传、法律和选举策略,这些策略已经证明在清退燃煤电厂方面非常成功 - 我们继续以同样的速度关闭,正如我们在前一次行政期间所做的那样。该活动将确保在2020年大选后,下一届政府继承并迈向100%的清洁能源经济,”布隆伯格说。
 
  “Beyond Coal”倡议将与各州和地方组织合作,通过气候和清洁能源政策。它还将在所有层面寻求伙伴关系,包括扩大对基层组织和前线社区的支持,以发展气候运动。“Beyond Coal”计划将帮助各州和地方选举出气候拥护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