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倾力打造能效生态圈 施耐德中压战队再添新战友

日期:2019-06-11    来源:施耐德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1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力技术 电力企业 施耐德 施耐德创新峰会

  6月5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厦门隆重举办了2019创新峰会,期间,与山东寿光巨能电气有限公司、上海久电电力集团电气成套有限公司、中山市明阳电器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合电正泰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苏州清科电气有限公司6家完成了“数字化先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继续扩大了在能效管理中压领域的生态圈,并助力合作伙伴加速业务转型,创造更大价值。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能源事业部负责人徐韶峰在签约仪式现场发言

  当前,施耐德电气以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和平台,通过覆盖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以及应用、分析与服务层的完整产品和解决方案,而在中压方面,施耐德电气持续加强对于数字化技术应用的探索,并打造了一系列基于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愈加重视对行业生态圈的打造,并始终坚持在成套设备领域方面的授权合作模式,以期联动更多合作伙伴为用户创造从投资建设阶段到运营维护阶段全生命周期的价值。

  此次与施耐德电气完成“数字化先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的6家企业,均在配电成套设备领域具备较强实力,并能够通过更快适应、灵活应用施耐德电气提供的中压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优化组织架构、生产方式、经营模式、产品形态等,从而加快了自身升级,业务转型的步伐。获得授权后,客户不仅能够使用施耐德电气的专有技术来制造、装配和销售包括Smart MVnex 智能配电系统等相关开关柜和核心元件,还将获得施耐德电气提供的高质量认证培训、技术支持和商务支持。目前,获得施耐德电气MVnex授权的合作伙伴已近70家,今年3月,施耐德电气在Smart MVnex中压授权伙伴高峰论坛上, 与第一批6家成套设备制造商完成了签约,而在今年第四季度,还计划继续挑选3家优质合作伙伴完成第三批签约,从而继续扩大施耐德电气在中压配电领域的合作范围及影响力,有效完善行业生态圈建设,通过更全面的授权合作模式,拓展数字化技术在领域内的应用,赋能行业整体的转型升级。

  作为此次“数字化先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所涉及的重要内容,Smart MVnex保持了施耐德电气基于全球前瞻的设计理念,外形美观大方,内在智慧可靠,可根据客户现场环境定制符合系统要求的智能设计方案,配备更优化的在线监测、保护、控制及数字化系统,高可靠性的弧光保护装置,并可结合施耐德电气的自动化和软件功能,以满足数字化运维的需求,可为智能电网、数据中心、医院、机场、军用场所等行业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连续供电、便捷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平台,持续以数字化手段赋能客户更专业可靠的开关设备、更精准高效的资产管理、更安全连续的供电能力,全面助力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


  Smart MVnex智能中压开关柜

  此次成功与6家合作伙伴完成签约,对此,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能源事业部负责人徐韶峰表示,“此次签约的6家企业,都是施耐德电气合作多年的重要伙伴,均共同为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付出了诸多努力。2019年,还将有更多企业在技术、商务及市场推广上得到施耐德电气的全面支持,成为我们推进行业数字生态建设的重要实践,我们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开拓数字化电力未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