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华能乌弄龙水电站3号机组投产发电

日期:2019-06-11    来源:华能澜沧江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1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弄龙水电站 西电东送 水电站投产

  6月7日20时00分,华能乌弄龙水电站3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提前23天投入商业运行。
 
  华能乌弄龙水电站位于云南省迪庆州维西县巴迪乡境内,是澜沧江上游规划梯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二级,是国家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重要项目,也是云南省培育以水电为主电力支柱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电站总装机容量为99万千瓦,安装4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多年平均发电量41.16亿千瓦时。3号机组在安装过程中大力推行二次工艺设计和标准化施工,机组额定负荷下运行主要指标达到公司“精品机组”要求。
 
  电站首台机组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计划2019年7月全部机组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