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江苏电力公司领导深入工地现场深析安全生产

日期:2006-07-12    来源:江苏省电力公司  作者:江苏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12
2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 电力 公司 领导 深析 安全 生产

    7月13日上午,江苏电力公司总经理费圣英冒着高温深入南京500千伏宁东南输变电工程建设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中,费圣英强调,公司目前开展的“安全周”活动十分必要,通过相对集中的学习整治,开展主题活动,有利于纠正违章,防范事故,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各级领导要以人为本,防范人身安全事故,要从战略高度考虑电网安全与发展。

    费圣英指出,制定电网规划要充分考虑发展和稳定,施工建设要充分考虑安全和节约,要实事求是,科学安排。宁东南输变电工程对江苏乃至华东电网至关重要,要从整个江苏电网安全稳定的需要,考虑第一回、第二回特高压线路的落点和位置,既要能吸纳更多的区外来电,又要能避免某一点上的问题造成整个电网的瓦解,这是特高压、远距离电能输送所要解决的重要课题。同时近期要尽快落实安全、顺畅地接受华中调剂的600万千瓦容量进入江苏电网。

    在宁东南输变电工程建设现场,费圣英亲切看望了酷暑下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公司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表示慰问。在现场费圣英细致地询问了工地的安全措施、工作时间,并要求有关负责人要关心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既要保证工期,又要注意避免中暑、出现意外。费圣英指出:江南的高温炙热烤人,要灵活调整作业时间。午间高温时段让职工好好休息,施工人员才能有充沛的精力保证安全。同时费圣英还向南京供电公司负责人了解了基层班组建设的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检查一年来基层执行省公司向一线倾斜政策的情况,切实做好安全稳定的基础工作。

    费圣英在听取了南京供电公司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后,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宁东南输变电工程是一个很重要的项目,希望这个工程在安全管理和安全施工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与此同时,江苏省电力公司其他领导也分别深入基层、一线、班组推进和部署“安全周”活动的开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