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9年5月西班牙22.6%的电力来自风能

日期:2019-06-1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电网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电力

  西班牙电网运营商西班牙电力公司(Red Electrica de Espana)提供的估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西班牙风力发电量为4,655GWh,占西班牙发电总量的22.6%。
 
  与2018年5月相比,风电产量同比增长40.2%。所有可再生能源加起来占当月总发电量的41.6%。
 
  其他主要技术的份额见下表:

微信截图_20190611092135
 
  今年5月,西班牙全国电力需求同比下降0.8%,至21,127GWh。
 
  内地电力需求预计为19,899 GWh,同比下降0.9%。可再生能源的比例为43.2%
 
  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的需求同比增长1.1%,达到约480,922MWh,其中煤炭是主要的电力来源。可再生能源和非排放技术在巴利阿里群岛的电力组合中占有8.4%的份额。
 
  加那利群岛5月份需求同比下降0.3%,至713,808MWh。这个群岛16.5%的电力来自清洁能源。
 
  在1-5月期间,可再生能源占比39.3%,其中风能占整个西班牙电力供应的22.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