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俄水电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抽水蓄能电站合作协议

日期:2019-06-1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0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水电集团 中国电建 抽水蓄能电站

  俄罗斯水电集团与中国电建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签署了关于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领域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了关于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在俄罗斯以及第三国境内开展合作的协议。根据协议,除俄境内的抽水蓄能项目外,双方还商定第三国发展项目合作。双方的合作范围包括项目融资、交钥匙工程、科技领域交换信息、技术支持以及供应设备等。
 
  俄罗斯水电集团第一副总经理利日那什维利与中国电建欧亚区域总部总经理熊立新代表双方签字。
 
  利日那什维利说:“中国电建集团是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设计和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我们准备开展合作,让我们近期内开始落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熊立新在签字仪式后对卫星通讯社表示,双方以前已经签过有相关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协议则针对列宁格勒抽水蓄能项目。
 
  熊立新强调,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他说:“我们有很多技术优势和施工设计的优势,他们有当地地域文化和技术标准方面的优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