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江西电力全力应对强降雨 90%以上受损线路恢复供电

日期:2019-06-10    来源:客家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0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电力 电力保障 江西配电网

  6月6日以来,江西省遭遇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受强降雨影响,上饶、吉安、宜春、萍乡、赣州等设区市局部配电网不同程度受损,到9日17时累计有37.06万用户停电,停运的10千伏线路达283条。4天来,经过电网员工长达70多个小时的日夜奋战,90%以上的受损线路已恢复正常供电。截至9日17时统计显示,江西主网始终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各考点没有出现电力设备停运,圆满完成高考保电。目前抢修仍在进行。
 
  根据电网受灾情况,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8日9时及时启动电网防汛四级应急响应,组织省市县电网员工积极应对,成功处置了峡江县220千伏众村变因山洪暴发导致站内积水、玉山县人民路开关站受淹等电网险情。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有序组织抢修复电;同时,结合作业现场天气实际,合理安排电网施工作业计划,严格管控现场安全,确保了人身、设备、电网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