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进施耐德电气厦门工厂 探秘全球领先绿色制造基地

日期:2019-06-06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6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厦门工厂 智能制造

  6月6日,近千位客户、生态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和专业媒体来到施耐德电气厦门工厂,在生产现场近距离体验了一次施耐德电气数字化之旅。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数字化专长,推动上下游产业链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共创共赢数字化未来。
 
  在活动中,施耐德电气全方位展示了厦门三个厂区先进的生产和运营流程,特别是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中压断路器中的真空灭弧室工艺、中压和关键电源相关产品的定制化精益生产制造技术,以及可持续发展实践。

图片1
 
  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厦门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共拥有两个厂区。主要从事输配电领域真空器件及其配套元器件、中压配电设备产品、中压断路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加工、技术咨询与售后服务。除了持续引入全球创新技术和产品外,厂内还设立中压输配电产品研发实验室,并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的资格认证。
 
  特别值得强调的是该研发实验室凭借在中压真空断路器、中压真空接触器、中压成套开关设备和中压智能输配电设备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及出色研发能力,领导施耐德电气中压产品及相关核心技术的全球研发工作,研发成果不仅应用于中国本地,更推广至全球市场。
 
  得益于领先的中压设备定制化能力,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不仅在业务方面飞速增长,其产品质量和定制化能力都在实践中获得了长足发展,正逐渐成长为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生产基地典范。除了为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动力,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还将成为中压开关设备核心元件——真空灭弧室的全球研发和核心生产基地。
 
  同年成立的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也位于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生产Galaxy银河系列三相UPS和Gutor系列工业UPS,并针对本土客户的独特需求提供定制化设计和生产,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地铁等需要安全稳定供电行业的产品。

图片2
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厦门)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厦门在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重要的战略布局城市之一。我们希望凭借自身积累的智能制造技术、领先的数字化专长, 以及与本地企业的紧密交流与相互借鉴,全面助力厦门乃至福建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共创共赢数字化未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