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约印尼卡扬A水电站项目EPC合同

日期:2019-06-05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扬A水电站项目 葛洲坝集团 印尼水电EPC合同

  记者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印尼大丰和顺能源工业有限公司签署印尼北加省卡扬A水电站项目EPC合同,合同工期60个月。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葛洲坝集团在印尼能源基础设施领域再获新突破。
 
  项目位于印尼“三北”经济走廊的北加里曼丹省,水路距离丹戎塞洛约170公里。项目装机容量100万千瓦,年均发电量48.17亿千瓦时。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泄洪建筑物、引水建筑物、进场道路、导流洞、发电厂房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运行等。
 
  该项目是发挥卡扬河水能资源优势建设的梯级水电站,是中印“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合作规划”项目下重点推进的清洁能源建设项目。项目将为塔纳库宁地区建设以先进金属冶炼为主导产业的园区提供电力供应,并进一步推进北加里曼丹省“能产港”(能源、产业、港口)一体化发展,使塔纳库宁地区成为北加里曼丹省经济支柱,促进当地贸易畅通和经济社会发展。
 
  自2006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葛洲坝集团先后承建了阿萨汉一级水电站、塔卡拉燃煤电站、巴比巴卢燃煤电站等一批印尼国家战略项目,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印经贸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中资企业在印尼市场履约典范,赢得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广泛赞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