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一季度生物质发电占英国总发电量的5.3%

日期:2019-06-05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5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发电量 生物质发电 英国电力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最近发布的报告数据是Drax Electric Insights季报的一部分,该报告显示,在2019年第一季度,生物质能占英国电力供应组合的5.3%。
 
  这份于5月中旬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与2018年同期之间存在一些显著差异。这包括一个温暖的冬季,平均气温比去年高出2摄氏度。结果,电力需求下降了6%。
 
  与2018年同期相比,煤炭产量下降了三分之二,其中27%的时段没有燃煤发电。
 
  天然气在第二季度的电力组合中占41.3%,紧随其后的是风能(21.2%)、核能(16.8%)、进口(7.9%)、生物质(5.3%)、煤炭(3.6%)、太阳能(2.5%)和水电(1.4%)。
 
  该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生物质发电装机容量达到3.2GW,同比增长0.6%。生物质能源产量达到4.1太瓦时,比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0.9%。生物质能利用率平均为61%,本季度最高利用率为89%。
 
  生物质发电还在3月31日创造了一项纪录,当时它提供了英国电力的近1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