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内江供电全力打赢电力迁改百日攻坚战

日期:2019-06-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董莉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5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江供电 电力 电力迁改

    5月2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所属星原电力集团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义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如何在电力迁改百日攻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开展了专题研讨发言。
 
    唐义伟强调,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重要学习平台,是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要充分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认真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抓落实,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党委要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特别是要号召党员领导干部在“电力迁改百日攻坚”中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公司各专业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配合、协作高效,表现良好的主人翁精神;要以“百日攻坚”工作为契机,深入挖掘工作中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为优秀人才的培养打好基础,并通过选树先进典型激活队伍内生动力,营造“树典型、学典型、赶典型”的良好风尚。
 
    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清除思想积弊,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全力打赢电力迁改攻坚战,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