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新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将于今年6月竣工投产

日期:2019-06-05    来源:乌拉特前旗银波广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5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安变电站 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220千伏变电站

  在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北圪堵村的新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变电设备进行二次调试。
 
  据了解,新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竣工投产,项目的投产运行,将极大的减轻乌拉特前旗现有变电站供电压力、解决前锋变 主变方式过载问题,为乌拉特前旗经济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近年来,随着地区负荷的不断增长,前锋变负载率将达到90%以上,存在严重的主变过载问题,现有的供电电源点已不能够满足当地用电需求,地区负荷供电可靠性以及电网安全稳定性受到了严重的影响。2018年,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电业局投资15635万元开工建设新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其中包含7个单项工程,变电站总占地面积18.29万亩,全站总建筑面积1190公顷。
 
  本期建设220千伏主变压器两台,220千伏出线4回,110千伏出线2回,35千伏出线3回。新安变的建设将为地区新增负荷提供110kV电源点,不仅大大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同时便于各站点检修或故障方式下相互倒带,让地区电网运行方式更加灵活,提供优质电能,确保供电可靠性。
 
  项目主管杨立亘告诉记者:“新安变建设以后,将接入先锋变、隆兴昌变、天吉泰变,三个220千伏变电站的一部分负荷,同时还解决乌拉特前旗北部现在没有220千伏变电站的一个电源点的一个问题。后续一些企业用户在乌拉特前旗北部要进行建设的话,第一时间提供一个电源点,为企业和用户进行方便接入,方便供电,为新增用户提供优质电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