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在菲律宾直流输电项目完成换流站第一方混凝土浇筑

日期:2019-06-04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0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菲律宾直流输电项目 LALA换流站

  菲律宾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由中国电建联合体总承包建设的菲律宾MVIP±350千伏直流输电项目LALA换流站的第一方基础混凝土开始浇筑,换流站工程正式进入到主体部分施工阶段。
 
  菲律宾MVIP直流项目是连接菲律宾维萨亚斯群岛和棉兰老岛的跨海直流输电工程,由南方电网、中国电建与西电国际组成联合体中标,承建2座350千伏换流站,2座接地极,以及5座交流变电站改扩建。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中国电建承接了该工程的C标段。公司高度重视各项施工任务。在第一方混凝土浇筑前,按照基建工程开工报告模式完善混凝土浇筑前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与业主方沟通,消除其疑虑,并针对可能突发的情况制订应急预案,对施工作业和管理人员进行细致认真的安全质量技术交底。浇筑期间,项目部严格按照菲律宾当地施工规范和EPC总包合同要求施工,最终顺利完成了第一方基础混凝土浇筑。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做好MVIP项目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个工期节点,确保工程按期顺利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