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Xcel能源计划提前10年关闭剩余燃煤电站

日期:2019-05-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21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Xcel能源 燃煤电站 燃煤发电厂

  美国Xcel 能源周一宣布,计划在原定时间提前十年关闭其位于中西部上游的两座剩余燃煤发电厂,使该公用事业在2030年前在该地区实现脱碳无煤的步伐。
 
  该公司还宣布,它计划将其位于明尼苏达州蒙蒂塞洛的核电站运行至少2040,相当于在当前许可证到期之后再延长10年,同时扩大风能和太阳能发电。
 
  根据Xcel的提议,位于明尼苏达州Oak Park Heights的Allen S. King燃煤发电厂将于2028年关闭。位于明尼苏达州Becker的公司剩余的Upper Midwest燃煤发电机Sherco 3将到2030年关闭,比原计划提前10年。同时,Xcel已经计划在2023年和2026年退役Sherco的另外两个燃煤设施,并在Sherco工厂建立一个天然气工厂。
 
  明尼苏达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Xcel表示,将于7月向明尼苏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提交计划。在明尼苏达州,公用事业公司需要每隔几年提交一份资源计划,概述未来15年为客户提供服务所需的不同能源。
 
  “我们正在展示我们如何执行我们的计划,到2030年实现80%的碳减排,这是我们到2050年实现100%无碳电力最终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Xcel首席执行官Ben Fowke说。
 
  在该公司与环境和劳工团体达成协议,计划收购南方电力能源公司的Mankato能源中心天然气工厂后,Xcel剩余的两个煤电厂退役开始加速。
 
  此前,塞拉俱乐部曾反对Xcel收购该工厂,称这将巩固该公司对未来燃烧化石燃料的依赖。现在,Xcel已承诺提前退出其燃煤电厂,塞拉俱乐部表示将取消此评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