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宿迁发电厂二期4号机组一次通过直流系统检测

日期:2019-05-20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20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宿迁发电厂 直流系统检测 国家能源集团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二期4号机组一次通过直流系统检测。本次检测委托国电电科院进行,检测项目包括充电模块稳压稳流精度及纹波系数检测、各级直流开关级差配合校验。
 
  直流系统在正常情况下为继电保护装置、自动化装置、断路器操作回路等提供可靠的直流电源,在交流电源消失的事故情况下为UPS系统、事故润滑油泵等提供直流电源,对于机组长期稳定运行非常重要,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该厂与国电电科院密切沟通,提前制定了详细的、符合电厂实际的工作方案。检测过程中,双方默契配合,未对其他设备造成任何影响,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部检测项目。经检测,该厂直流系统各项性能及配置,均能满足相关规定和反事故措施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