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深圳电网负荷达1650万千瓦创新高

日期:2019-05-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5/2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电网 电网负荷 夏季负荷

  记者从深圳供电局获悉,17日上午11∶15,深圳电网负荷创今年新高,达1650万千瓦,与去年同期最高负荷相比,增长7.53%。
 
  据了解,进入5月份,深圳天气多变,在结束了前半个月的雨水天气后,深圳迅速转入炎热天气。由于气温的叠加效应,空调负荷明显增长,深圳电网负荷不断攀升,全年累计供电量284.0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46%。若高温天气持续,预计今年深圳电网负荷将在6月创历史新高。
 
  针对深圳夏季天气变化较频繁、近期高温天气持续,以及深圳电网夏季负荷受天气影响变化大的特点,深圳供电局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对电网各片区进行动态安全评估,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负荷高峰期电网的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生活及重要用户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