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摩根大通分析师:通用电气电力业务仍处于“苦苦挣扎”之中

日期:2019-05-1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摩根大通 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股价

  根据摩根大通的一位高级分析师的说法,通用电气(GE.US)的电力业务仍处在苦苦挣扎之中,但该公司正在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斯蒂芬-图萨(StephenTusa)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表示,“我们通过仔细查看数据,对情况进行全面核算,我们认为通用电气确实正在失去其稳定的重型燃气轮机市场中的份额”。
 
  “我们在这里看不到任何能够改变我们对通用电气业务负面看法的东西,”图萨补充道。
 
  这位分析师在华尔街获得了广泛追随,因为他在近三年前就开始对通用电气股价下跌发出了预警。当摩根大通调整其对通用的评估时,特别是图萨的观点,通常会影响公司的股票。
 
  他对通用电气电力业务的分析主要集中在该公司第一季度报告的重型燃气轮机订单量为4.5亿兆瓦。 图萨表示,这远远高于竞争对手对于通用电气的报道。
 
  图萨说管理层解释了这种差异,他说“造成这一差异的主要原因是有几个‘合作伙伴订单’。”
 
  图萨表示,“通用电气的4.5亿兆瓦订单数量事件引起了市场对于真实数据的渴望。 我们认为头条新闻并没有说明整个故事。”
 
  以下是图萨如何分析上一季度报告的总销量与“实际外部订购”涡轮机的销售情况。
 
  “然而,除了这一数据的削减之外,还有一些动态引起了人们对公司资讯方面的担忧,通用电气似乎并没有告诉我们完整的故事,而公司继续从可信度的怀疑中获得实质性利益,”图萨说。
 
  摩根大通的分析是在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Larry Culp)在3月份告诉投资者,通用电气的电力业务处于重大的模式转型之后。卡尔普还告诉CNBC,通用电气已经“解决了今年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并补充说“今年我们愿意与世界分享这些问题。”
 
  摩根大通对GE股票的评级为减持,目标价格为5美元。截止周三收盘,通用电气股价收跌0.58%,至10.26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