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北延吉热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突破6亿千瓦时

日期:2019-05-15    来源:东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5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延吉热电公司 累计发电量 年发电量

  截至5月12日,东北延吉热电公司多措并举年累计完成发电量60000.4万千瓦时,年内发电量突破6亿千瓦时,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发电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加强智慧营销,全力抢发电量。该公司领导班子各负其责,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市场营销及设备管理运作机制。加强与吉林省电网调度中心的沟通与协调,努力抢占计划外电量指标,争取最大开机方式。根据电网运行情况,认真制订目标及详细措施,杜绝因管理不到位、安排不及时、督导不落实而影响发电量事件的发生。当班值长根据电网及机组运行状况,开动脑筋,千方百计,结合天气变化情况,依托供热机组优势,积极与调度协调多申请负荷。
 
  强化“红线”意识,夯实安全基础。该公司坚持“保安全就是争效益”的工作理念,加大设备监管力度,修订完善了设备管理制度,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和设备缺陷治理工作;严格机组检修、维护过程,保证检修、维护质量,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带负荷能力,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努力完成抢发多发目标。
 
  加强燃料管控,实现降本增效。该公司进一步规范燃料采制化管理,保证燃煤质量;强化入炉煤管理,根据负荷曲线,优化上煤方式,力争“掺烧抢发”两不误;做好煤场存煤的翻烧、遮盖、晾晒工作,减少热值损失,入厂入炉热值差均控制在较好水平,防止输煤各段及给煤机堵煤、断煤,为抢发电量提供可靠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