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尼将收容最大的潮汐发电项目 计划年底完成一期项目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5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潮汐发电厂 印尼潮汐发电 印尼电力

  在国际新闻中,印度尼西亚已经批准了开发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潮汐发电厂的计划。气候行动报告说,拟议的工厂和桥梁将位于弗洛雷斯岛附近。
 
  据气候行动报道,Palmerah潮汐桥项目已被授予Tidal Bridge BV - 建筑工程公司Strukton International与私募股权公司Dutch Expansion Capital(DEC)的合资企业。
 
  可行性研究已经开始。
 
  潮汐发电项目
 
  根据潮汐桥,该计划的第一个范围包括在Larantuka海峡,东弗洛雷斯建造800米Palmerah大桥,以及装机容量为18MW至23MW的潮汐能发电厂,为超过100,000人提供能源。
 
  气候行动补充说,在实现第一阶段后,该项目可能会延长并最终确定发电厂的装机容量为90兆瓦至115兆瓦,超过50万人。
 
  Strukton可持续能源总经理AndréHoogeveen说:“这个里程碑是展示我们知识和经验的非凡动力。很高兴有机会在印度尼西亚实现这一最先进的产品。“
 
  印度尼西亚潮汐桥首席执行官Latif Gau表示:“印尼政府对合作伙伴的创造性感到惊喜,这确保我们能够很快进入实施阶段。
 
  项目阶段
 
  气候行动报告称:“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合同价值高达2亿美元,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
 
  “在实现第一阶段后,该项目将进行延伸和完成阶段,将使装机容量增加到90MW至115MW - 为超过50万人提供能源。
 
  “项目总持续时间预计为四年,合同金额高达5.5亿美元。”
 
  Larantuka海峡的规划位置非常适合由于水流而产生的潮汐能,并使当地人能够以多种方式从桥上获益 -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潮汐桥首席执行官Eric van den Eijnde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利用尖端技术实现与世界上最大的潮汐发电厂的桥梁,并能够通过该项目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