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汉江蜀河水电厂:日发电量同比增加32%创新高

日期:2019-05-14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4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蜀河水电厂 日发电量 水力发电

  5月9日,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蜀河水力发电厂发电量同比增加32%,创今年日发电量新高,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创建一流水电企业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该厂积极开展机组检修和设备消缺工作,进行了5台机组小修和1台机组大修以及线路春检预试工作,同时进行了机组投产以来首次大坝上下游水下修复工作。
 
  近期汉江上游降雨较多,该厂密切关注流域水情信息,及时做好机组负荷调整和设备巡检工作,做到满发稳发,保证“两个细则”取得经济效益。
 
  在设备维护方面,该厂结合机组大、小修以及设备缺陷整治工作,扎实开展设备缺陷治理;加大设备巡回检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因设备维护不到位而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不安全事件。
 
  在增发电量方面,该厂持续开展运行红旗值竞赛活动,每月进行总结评比,通过细化各个经济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