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设计滇中有色项目供电升级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日期:2019-05-14    来源:云南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升级改造工程 有色片区电力系统 有色项目供电

  5月8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云南院设计的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外供电系统可靠性提升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楚雄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目前产能未达设计预定标准。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该公司拟对原有粗铜冶炼系统进行改造扩产,改造后实现粗铜10万吨/年、硫酸30万吨/年的生产规模。产能完善项目实施后,用电负荷陡升,对供电系统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提高其供电可靠性,云南院详细研究了楚雄州及滇中有色片区电力系统现状,通过电力平衡分析,从接入方案经济性、供电可靠性及潮流合理性综合比较,提出了改造方案。同时,在项目实施实施过程中,云南院充分响应国家相关要求,从设备材料选择、路径选择等多个方面开展节能工作,通过科学合理的技术方案、降低消耗,合理利用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此外,还积极推广采用节能、降耗、节水、环保的先进技术设备和产品,淘汰消耗高、污染大、质量差的落后生产能力、工艺和产品,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