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沃格特勒核电站3号机组设备开始运转

日期:2019-05-13    来源:中核智库  作者:张馨玉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3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佐治亚电力公司 沃格特勒核电站 美国核电

  佐治亚电力公司5月7日宣布,沃格特勒核电站3号机组的各个电气元件现已永久供电。随着美国核项目从建造转向系统运行,完成初步供电,代表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佐治亚电力公司5月7日表示,建造两座AP1000反应堆的项目现已完成约77%。第一季度的所有计划都已完成,包括安装4号机组压力容器和3号机组安全壳上封头。该公司补充称,这意味着所有模块和大型组件都已装入机组内。
 
  佐治亚电力公司4月30日确认,项目仍按进度进行,预计在监管部门批准的时间表内运行,即3号机组于2021年11月、4号机组于2022年11月投入运行。项目总建造费用预测不变,仍为84亿美元。
 
  编译自世界核新闻网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