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银星能源副总经理王海东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30%

日期:2019-05-13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3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星能源 银星能源王海东辞职 新能源发电

  近日银星能源董事会于2019年5月1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海东提交的书面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整,王海东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海东辞职后将担任公司项目专员。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海东未持有公司股份。王海东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5.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6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银星能源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其中新能源发电产业主要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