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重庆220千伏观音堂变电站投运 两江新区再添电源点

日期:2019-05-13    来源:国网重庆江北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观音堂变电站 重庆电力 220千伏观音堂变电站

  5月10日,两江新区220千伏观音堂变电站顺利投运。这也是自2015年电改以来,重庆市增量配网试点区域投产的首座变电站。
 
  220千伏观音堂变电站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区,本期规模2×180MVA,远期3×180MVA。该变电站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与两江长兴电力公司合作共建。
 
  自2018年7月以来,国网重庆江北供电公司便全力启动该站建设,在多方全力配合下开展设计校核、生产准备、调试验收等工作,与两江供电充分友好协商,确保了项目安全可靠投入运行。这也是江北供电公司受两江供电公司委托运行的首座变电站。
 
  据悉,该变电站顺利投运后,将为两江龙兴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