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新疆一般工商业电价每度降0.02361元 助推工商企业发展

日期:2019-05-13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3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价 一般工商业电价 输配电价

  5月9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降低我区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类用电价格的通知》。
 
  《通知》明确,新疆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类用电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02361元(含税)。涉及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类别的输配电价相应降低。和田地区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类用电销售电价暂不调整,仍按照每千瓦时0.45元执行。兵团发展改革委结合实际,参照自治区降价方案,研究实施兵团电网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工作。克拉玛依发展改革委组织石油电网同步落实好国家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工作任务。新疆伊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按照自治区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要求执行。本次电价调整政策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已经收取4月份电费的用户,由电网企业按照4月份实际抄见电量折算差额电费进行退费。
 
  此次新疆将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下调腾出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新疆一般工商业用电销售电价及输配电价。降价后,新疆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类用电 分电压等级目录销售电价为0.4508-0.4578元/千瓦时。届时,新疆81.27万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类用户可享受降价红利,每年节约电费支出近4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