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总投资2.6亿 河南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9-05-10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0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鹿邑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

  5月9日,河南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领导梁建松、李国际、雷申、韩林、翟杰及美欣达集团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韩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翟杰为开工奠基仪式致辞。
 
  县政府副县长翟杰指出,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鹿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是重大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也是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有助于实现城乡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将从根本上改变鹿邑县生活垃圾简单填埋的状况,实现垃圾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对鹿邑县城市市容环境、缓解城市现状用电负荷压力,对于促进鹿邑县经济社会整体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县城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美欣达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涡北镇前李村,鹿邑县垃圾处理厂南侧500米处,总占地面积约97亩,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其中环保投资占比14%。项目计划建设1条日处理能力1×600t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和1台1×12MW汽轮发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烟气净化、渗滤液处理、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处理、飞灰固化、隔音降噪等环保设施,并安装在线监测装置,目前开工建设的为一期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